關(guān)于qf3版本電話功能的建議
我現(xiàn)在用的是s7e最新版的qf3,這一版打
電話很是麻煩,進去后居然先是通話記錄界
面,我需要的撥號界面沒有出來,還要在點
一下才行,這樣很不方便,尤其是開車的時
候。另外按號檢索時候顯示符合條件的電話
只有一個,還需要下拉才能看到,不太方
便,建議縮小符合結(jié)果電話的字體。
再一個,sim管理器選擇卡1卡2形同虛設(shè),
發(fā)短信也沒默認(rèn)設(shè)定的卡,通過通話記錄或
者電話號碼本打電話,還需要再來一個菜單
選擇卡1還是卡2,太復(fù)雜也太耽誤事。建
議既然默認(rèn)卡號了,直接用那個卡撥出。通
過通話記錄打的,默認(rèn)直接按原路撥出。這
些可以在設(shè)置里加一個選項,讓大家自己設(shè)
置
畢竟手機打電話是基礎(chǔ)功能,需要做好底層
設(shè)計,這個是無法通過其他的軟件解決。



